線上刷卡分期
    
    公 司 位 置
接近地標:
 本公司離下面地標距離:
 承德路 橡木桶:約 200公尺
 孔子廟:約 100公尺
 圓山捷運站:約 270公尺
 花博圓山館:約 350公尺 連結詳細資訊…
點此放大>>> GO

■音響器材維修保養,安裝服務! 連結詳細資訊…
點此放大>>> GO

  ■■■ 免 卡 分 期 ■■■ 連結詳細資訊…
點此放大>>> GO

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發表 ,已被閱讀2444次
第33屆 2012台北國際Hi-END音響大展

 

   亞洲年度音響影音盛會『第33屆台北國際Hi-End音響大展』,將於12月13日至16日首度移師於榮登Conde Naste Traveler雜誌2011讀者票選「Hop Hotel Asia亞州最佳酒店」及2012「Gold List 世界最佳酒店金榜」台灣唯一上榜之酒店『台北晶華酒店』10、11、12樓盛大展出100多間房間。為回饋廣大的音響發燒友,將帶來世界最頂級的音響配備與影音科技。展出內容包含:2013年度最新Hi-End發燒音響器材、多聲道專業劇院系統(平面電視/大銀幕/投影機等AV影音器材)、多房影音控制系統、情境燈控,各式鍍金、鍍銀RCA、XLR平衡插頭、插座等元附件。最新CD/LP唱片軟體、PC多媒體視聽及頂級音響類比訊號線、喇叭線、AC電源線、HDMI數位影音連接線,數位流影音新品。眾多豐富展出內容,邀您掌握最新影音產品的流行趨勢,做為年終影音商品採購的最佳指南。

 

  本次大會為了服務廣大的發燒友,特別選在最具一流水準的晶華酒店展出為業界又再度一次的創新。晶華酒店的四種精美房型,隔局很適合聲音的呈現,裝潢質感很高會讓產品加分增色許多,讓發燒友可充分沈浸於尊榮音樂響宴之中。再來動線極佳,走廊既寬且廣,使得參觀起來會很舒服,非常值得大家前往一窺究竟!

  本展展出內容話題眾多:搶先曝光全球Hi-End新品、VIP尊榮試聽室,邀您聆聽真實感動;邀集原廠大師親自來台面對面解說,深入導覽音響新視界;藍光3D影音趨勢、完美觸動視覺體驗多聲道專業劇院系統,現場可以一次購足;齊全的影音軟體附件特價區更是強化家中的影音系統的最佳採購時機。本展匯集全世界各家大廠,由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音響專業委員們的領軍,將帶您邁向2013音響影音新紀元。

  凡購票入場者將送『專屬紀念發燒CD精選集』乙張,內容除了有許多動聽的音樂之外,還特別增添不少精采音效曲目,讓此超值贈品不僅具有收集及保存價值,更具有高度實用性。

 

展覽資訊

展出日期:12/13(四)-16(日)

展出地點:晶華酒店10.11.12樓(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41號,,近捷運淡水線中山站4號出口)

展出時間:每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洽詢電話:(02)2506-4871

TECA台北國際音響大展Facebook網址:http://www.facebook.com/taipeiavfair

電器公會官網:www.teca.org.tw





回上一頁       回Av News       加入最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