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事 項
營業時間:
______ 春節休假期間 ______
→ 2024-2-8 ~ 2024-2-20
■ 開工日期:2024-2-21 

_______ 上 班 時 段 _______
■ 週一 ∼ 週五
 am:11:00 ~ pm:10:00
■ 每 週 六 
 pm:1:30 ~ pm:10:00

地址:台北市 大同區 
     庫倫街 19號 1樓 

電話:(02)2596-6796 
■當您忘記當初註冊時所設定的密碼時,您可以直接連到會員中心登入首頁,點選忘記密碼選項,輸入相關資料,以取得新密碼。 您需輸入您的
    帳號及相關資料,如您所填入的資料完全正確,我們將產生一組新密碼,您可利用此新密碼登入使用服務。若 您覺得該新的密碼不容易記得,
    您可以登入到會員中心,點選「修改密碼」選項,修改您的密碼。

    請注意:您必須要先以我們給您的新密碼登入,才可以進入修改密碼頁中進行修改。 如您所輸入的資料並不符合您註冊時所填寫的資料,為了
    保護其他風尚會員帳號資料的安全,我們將無法告知密 碼。造成您的不便之處風尚深感抱歉。

■若忘記當初註冊時所填寫的資料,很抱歉,我們無法提供使用者查詢帳號資料。

    提醒您:您在註冊時所設定的帳號出生年月日,為日後修改密碼所需提供的資料,您在會員中心裡也無法查詢到這 些資訊。
    資料核對正確,才會將新密碼發送至您的信箱當中,因此請您務必牢記在註冊時所填寫的所有相關資訊,若您在 申請核發新密碼時,無法提供
    相關的正確資訊,風尚將無法協助您處理!

■正確的電子信箱讓您不遺漏任何訊息,所以當您註冊時,我們將會請您確認電子信箱地址,以確保您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