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刷卡分期
    
    公 司 位 置
接近地標:
 本公司離下面地標距離:
 承德路 橡木桶:約 200公尺
 孔子廟:約 100公尺
 圓山捷運站:約 270公尺
 花博圓山館:約 350公尺 連結詳細資訊…
點此放大>>> GO

■音響器材維修保養,安裝服務! 連結詳細資訊…
點此放大>>> GO

  ■■■ 免 卡 分 期 ■■■ 連結詳細資訊…
點此放大>>> GO

■風尚音響 誠徵 "美編人員". 連結詳細資訊…
點此放大>>> GO

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發表 ,已被閱讀2161次
國際級的入門喇叭音響論壇最佳推薦

 

這是一對還沒正式評論之前,我就已經聽到眾多同事好評的喇叭。會有這樣的情形其實並不奇怪,因為S-31-LR-QL(以下簡稱S-31),可說是Pioneer利用「國際集團」優勢下的產物,自然有著別人難以企及的雄厚研發優勢,各種製作細節都極為精良周到。即便定位於入門產品,Pioneer重金開發的喇叭製作技術,依然得見傑出的運用成果。

 

 

 

日歐合作的高品味

 

一對如此價位的喇叭製品,其研發團隊就有三位法國籍工程師負責單體研發、外觀與系統設計,再由日本總工程師負責Acoustic System。以此「日歐合作」模式開發的S-31,當然用料高級、結構紮實。雖然沒有用上高級型號的昂貴單體,但各種製作細節仍極為講究。

 

 

 

最佳推薦

 

以一對體型堪稱迷你的落地式喇叭來說,S-3 聲音表現相當全面。搭配重量與功率的DA&T A-295 綜合擴大機(100瓦),不論中低頻能量紮實度、繁複配器下的絕佳層次感,或是低音來回彈跳的穩定性,S-31 在在都證明了自己是一對國際級的優秀作品,也值得要求「國際級」表現的您欣賞!理所當然的最佳推薦。

 

 

 

焦點

①超越體型的低頻表現。

 

②超越同儕的音場表現。

 

③音質飽滿且細膩,不會有單薄刺耳的頻段。

 

 

 

建議

①雖然效率偏低,但實際驅動對擴大機相當友善。建議搭配音質飽滿的擴大機類型,30 瓦左右的真空管擴大機也可勝任。

 

②喇叭本身聲音質感出色,周邊搭配值得投資音質細膩走向者。





回上一頁       回Av News       加入最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