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刷卡分期
    
    公 司 位 置
接近地標:
 本公司離下面地標距離:
 承德路 橡木桶:約 200公尺
 孔子廟:約 100公尺
 圓山捷運站:約 270公尺
 花博圓山館:約 350公尺 連結詳細資訊…
點此放大>>> GO

■音響器材維修保養,安裝服務! 連結詳細資訊…
點此放大>>> GO

  ■■■ 免 卡 分 期 ■■■ 連結詳細資訊…
點此放大>>> GO

2005年9月16日 星期五  發表 ,已被閱讀1941次
Panasonic 2004年Car AV新商品說明會

PAS科技事業國內營業處主辦的2004Car AV新商品說明會,於518日∼20日分別在台北、台中及高雄舉行,共有主力經銷商65家、來賓近百人參加。會中,報告了2004年新商品的功能與特性、未來販賣的政策和重點,並展示多款最新機種,以及表揚2003年銷售績優的45家經銷商。 


  今年度的新機種有音響主機、喇叭、車用電池等市販商品,另外,吸頂式單片DVD+9吋螢幕、數位TV Tuner等將要推出的產品也一併展出。音響主機有六個機型支援MP3WMA功能,其中,C5300WC7300WC9800W等五款機種全面採用全電動翻轉面板,只要觸摸翻轉按鍵面板即會自動滑落,讓您拿取CD片非常的便利實用。


  頂級機種C9800WDSP(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數位訊號處理技術)運用在FM/AM廣播訊號的轉換與處理,採用了數位控制的功率放大電路(70W*4),提供聲音訊號更多的數位資訊。藉由這最新的技術,Panasonic在廣播與CD訊號的輸出級和輸入級,都採用了全數位式的處理,讓原音得以更完整的再生;出力280W堪稱業界最高,而數位功率放大電路也是業界首創。


  數位TV Tuner目前在市販市場已是熱門商品,本公司採用了雙頻雙天線,使接收品質達到最佳效果,該商品將於年底推出,令人期待。


為擴大服務顧客範圍,從今年4月起新增了一項商品販賣,即Panasonic鉛鈣汽車電池,它最大的特色是高電量、高性能、耐高溫、壽命長。此次全面推出免加水機種,在全省簽約之汽車百貨量販店或汽車音響賣店都有供應。


  市販部表示,全省經銷商對於Panasonic Car AV商品都深具信心,極力配合販賣,至今年5月止已連續38個月事業計劃達成。新機種獲得熱烈迴響,從5月正式銷售。





回上一頁       回Av News       加入最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