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刷卡分期
    
    公 司 位 置
接近地標:
 本公司離下面地標距離:
 承德路 橡木桶:約 200公尺
 孔子廟:約 100公尺
 圓山捷運站:約 270公尺
 花博圓山館:約 350公尺 連結詳細資訊…
點此放大>>> GO

■音響器材維修保養,安裝服務! 連結詳細資訊…
點此放大>>> GO

  ■■■ 免 卡 分 期 ■■■ 連結詳細資訊…
點此放大>>> GO

2005年9月16日 星期五  發表 ,已被閱讀2109次
Pioneer國際級高性能DJ Mixer『DJM-1000』 新發售

【設計理念】
近年來,沉浸於Remix / DJ’ingDJ族群正在逐年增加成長。具備優異性能的PIONEER DJM系列MIXERDJM-600DJM-909等)數位化高音質、高信賴性的特性也廣獲全球PRO-DJ至高的評價,並在全球市場建立了DJ用專業CD播放器材之設計標準!
PIONEER 
DJM-1000」基於DJM系列的基本性能與操作性,並對應職業級DJ需求之高性能設計。PIONEER吸取許多職業級DJCLUB工程人員的意見與建議,大幅提昇信賴性及操作性,實現了在DISCO/CLUB大功率音量環境下呈現完美高音質。
PIONEER
將於2005年導入具備「高音質、高信賴性、優異操作性」設計的「DJM-1000」,並藉此強化PIONEER DJM系列產品線以對應職業級DJ與國際級CLUB的需求。PIONEER也將會繼續以提供最佳的音樂娛樂為宗旨,努力於DJ文化之推展。

 

【主要特色】


1)24bit/92kHz
數位音頻取樣:實現高音質化
DJ
黑膠唱盤或CD的類比訊號,透過24bit/96kHz高音質音頻取樣A/D進行數位化轉換後,透過32bit DSP進行數位訊號混音處理後,可實現音質無劣化的高音質表現。
為了將高音質特性發揮到最大限度,採用可避免因震動而造成音質劣化的「高剛性機體」、支撐低音域量感的「R型核心電源供應器」設計。透過各種高音質技術的投入,DJM-1000將於DISCO/CLUB大功率音量環境下呈現完美高音質。


2)
搭配CDJ系列數位接續端子
DJM-1000
搭載可接收PIONEER CDJ系列CD播放機數位訊號之「數位同軸端子」,可對應44.14896kHz等各種高音質數位取樣頻率。藉由「數位同軸端子」與CDJ系列CD播放機,可建構無失真低衰減之全數位化DJ播放系統。此外,24bit/96kHz高音質取樣頻率及同軸數位輸出,也可以符合錄音室之使用規格需求。
3)
高性能3頻段HIMIDLOW獨立EQ調整
HI
MIDLOW各頻段分別可各自獨立調整+6dB  。搭配銳利的操作感與三段獨立EQ調整,將呈現出各種DJ風貌!

 

4)可對應各種外部機器接續、2組「SEND/RETURN」系統
在混音器內部回路過程中將聲音訊號送出(SEND),經過效果器再加工後再回到混音器的內部回路(RETURN),透過「SEND/RETURN」功能可創造出各種Mixing的可能。2組「SEND/RETURN」系統可對應「Pre-Insert」、「Post Insert」、「AUX3種不同的種類,可藉此實現豐富多彩的DJ Playing


5)
數位連結機能將實現更加豐富多彩的MIX / DJing
DJM-1000
具備數位連接機能,可與PIONEEREFX-1000透過數位連接線接續,建構完整的DJ數位系統(Audio + Control)。透過全數位化DJ系統之建置,可達到高音質無失真「SEND/RETURN」操作。並可透過DJM-1000CH Fader操作,連動控制EFX-1000的數位音效轉盤。包含「Fader Effect」等機能的DJM-1000將幫助DJ實現更加多彩的Remix/DJing,呈現出21世紀的DJ新風貌。


6)
可搭配DJ之使用習慣,進行17段之Fader曲線調整設定
DJM-1000
可針對Cross FaderCH Fader進行17段之Fader曲線細部調整。DJ可針對自己之使用習慣進行微調與設定。


7)
可更換適合Long Mix的旋鈕式音量控制
音軌音量FADER可更換成旋鈕式音量控制。旋鈕式音量控制可提供DJ更纖細的音量操控,特別是Long Mix!(DJM-1000旋鈕式音量控制,部品代號:DJC-1000RV


8)
其他機能
MIDI OUT:透過「MIDI OUT」接續端子,可利用Cross Fader連動控制外部MIDI
Booth Monitor:方便DJ監聽之Booth Monitor具備可調整EQ功能(-6dB+6dB)!
Fader Start:透過控制線可連結Pioneer CDJ系列CD播放機,並可透過DJM-1000執行「Fader Start」連動控制功能!
3Band Equalizer:各自獨立之音軌,可調整樂器聲音強弱(-26dB+6dB),並進行HIMIDLOW三段EQ調整。
Talk Over:使用麥克風時,DJM-1000會自動降低舞曲音量突顯VOCAL
Peak Level Meter:各音軌均具備輸入電平偵測。可於開機或接續瞬間,自動偵測各音源之最高輸入電平。





回上一頁       回Av News       加入最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