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C
D












2006年7月23日      作者:風尚音響

  今年 12 月資訊月,LCD 再次成為人人都想買的熱門商品 。當走到攤位總會聽到 LCD 反應時間的規格介紹,而反應時間的意思是反應時間越快的 LCD 對於影像的表現會比較好,尤其是在觀看動態畫面時,比如說賽車比賽、動作電影或遊戲等等,而反應時間不夠快的 LCD 當面對這種情況時就會發生殘影的現象。

  目前市場上除了超快反應時間的 12ms 之外,更出現了更快的 8ms 機種。 8ms 的技術是如何做到?ViewSonic 採用了新一代的 ClearMotiv 技術,這個技術中包含了 Dynamic Structure Technology 亦即動態結構技術 ,這個技術最大特色在於有效的降低了液晶分子間的距離達 30%(就是圖中 Cell Gap 的部份),進而產生了 50% 反應時間的改善率,當反應時間降低,自然再也不會發現殘影的現象啦!





回上一頁       回音響技術       加入最愛文章